dest

我是杂食我是杂食我是杂食我是杂食我真的是杂食

cp家的兄弟组,啊,好萌!!我迷上他们了!!哦!!我要发文!!

        风消残,叶尽落,我己经不记得是多少次了,不管我怎么给他打电话,传来的总是一句“这里是Electron,有是事请留言;嘟,嘟,嘟”剩下的就是无尽的沉默;不记得我我给他寄了多少封信,可留给我的却只是泛黄的思念。
         渐渐,不知为何走到了一个看似废弃的公共电话亭,看了看边上的公墓,不知为何想给El打个电话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走向那个破旧的电话亭;传来的依旧是那个冰冷机械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似乎是应为好奇在趋使他走向旁边的公墓,墓碑上的一个名子映入他的眼帘[Electron],红色的字刻在灰色石碑上格外显眼,刺的人心痛。
        眼泪夺出眼匡,顺着脸狭落到地上“啊,抱歉El,我己经忘了呢,你己经……走了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